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南通国资委积极开展与省属企业对接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10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沿海地区科学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12月4日,南通国资委主任李桂顺率队赶赴南京,专程拜访了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学忠、总经理丁建奇等企业高管,就邀请省沿海开发集团参与南通沿海开发进行了对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在对接交流活动中,李桂顺简要介绍了南通概况和近几年沿海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并希望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能在南通市沿海开发建设中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诚邀集团高管到南通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合作新领域、新空间。梁学忠和丁建奇均认为,南通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投资环境优越,并对参与南通沿海开发建设表示出极大兴趣,提出将尽快组织人员到南通进行实地考察,选好项目,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加强与南通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谋求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