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9

  12月4日上午和12月5日下午,贵州国资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两场宣讲报告会在贵州省政府大院七号楼一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贵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吴祖平作宣讲报告。会议由贵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陈亮贵主持。来自贵州国资委系统贵阳片区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和国资委机关干部共400人参加了报告会。

  吴祖平从充分认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贵州实际,以生动的例子、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进行了宣讲。报告会后,吴祖平还深入到车间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

  宣讲报告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宣讲报告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有极大帮助,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信心。回去以后,既要当好宣传员,又要成为实干家,带头宣传全会精神,结合企业实际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为深入推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贵州国资委党委还将分别在遵义市、六盘水市钟山区和盘县举办3场宣讲报告会。

参观贵阳卷烟厂

宣讲会现场

会后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