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暨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3

  11月29日,湖北宜昌国资委召开经营业绩考核工作暨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国资局(办)分管业绩考核负责人、业绩考核科科长,市属出资企业分管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以及宜昌国资委机关干部共1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宜昌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就业绩考核工作作主题工作报告,三家单位总结交流了经验。

  会议传达贯彻了湖北省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近年来宜昌市业绩考核工作情况,并请湖北国资委业绩考核处相关人员做了“经济增加值在业绩考核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为即将开展的2013年度经济增加值考核工作做准备。同时还就2012年出台的《宜昌市国资委出资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会上,当阳国资办、宜昌交运集团、夷陵国资公司等单位分别介绍了推进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经验。

  宜昌国资委副主任李大权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7年来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主要成效和经验,认真分析了经营业绩考核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做好经营业绩考核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强调指出,业绩考核工作任重道远,要做的事情很多,一是切实落实新修订的经营业绩考核办法;二是要确保2013年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三是要认真做好2013年度目标值完成情况及2014年度目标值预报工作;四是要切实推进经济增加值考核;五是要严格做好工资总额预算管理工作;六是要切实探索企业对标考核;七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考核队伍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