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办公室召开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2-02

  11月15日,海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办公室在海口召开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市县国资委、省属国有企业共同就做好监事会工作,探索新时期国有企业监事会有效新路子,完善监事会有关工作制度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研讨。

  本次研讨会介绍云南、贵州两省的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及海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海口国资委、三亚国资委就各自的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共同研讨和完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的意见》、2013年年度集中监督检查工作和改进措施以及海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专项检查工作。

  参会同志就研讨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海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海南国资委副主任郑琦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充分肯定了海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几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在某些方面的工作仍有不足,需进一步加强。他认为国有企业监事会工作是“大有作为、大有前途”的,激励监事会工作者要不断努力,积极探索、改进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监管水平。

  本次研讨会由海南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及专职监事;各市县国资部门监事会工作分管领导、监事会主席及专职监事;海南省国有企业兼职(职工)监事、监事会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等60多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