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系统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8

  2013年以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承接了全市多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任务,总投资约60亿元,总建筑面积180余万平方米,总户数13800余户。各出资监管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的总要求,严格规划、倒排工期、科学施工,既抓进度,又保质量,确保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由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古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建的全市棚户区改造工程共有两个单体项目,两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97万平方米,总户数6357户,2013年开工建设,计划2015年底全部完成。截止目前,已完成建筑主体结构面积约17.8万平方米,施工进度达到节点要求,预计本年度完成23万平方米的建设目标能顺利实现。

  另悉,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景焦集团建设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户数1024户,目前一期建设已完成,现正进入二期建设。省陶瓷工业公司总投资26亿,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总户数约6500户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正着手进入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