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1

  近日,龙岩国资委召开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所属企业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及企业运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

  会议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全力以赴突破发展瓶颈。要主动查找经济运行中暴露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企业运营中的潜在风险,及时跟进解决措施,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二要坚定信心,想方设法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好龙岩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落实好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带来的各种困难,集中精力,全力奋战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三要强化服务,千方百计扶持企业做强做优。各科室要全面梳理部门职能,加强对企业发展的指导和帮扶,多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的新动态,研究帮助企业发展的新举措,主动跟踪服务好企业申办的事项,及时协调解决好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