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济宁国资委扎实推进廉洁从业建设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21

  近日,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促进“廉洁道德讲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济宁国资委、供水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在四和供热公司廉洁道德讲堂开展了“五个一”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廉洁道德修养,营造了为政以德、崇德尚廉的文化教育氛围。活动在合唱廉政歌曲《执政为民》歌中拉开了帷幕。在道德讲堂教员的带领下,机关干部齐诵《公民道德三字经》;一起观看了道德楷郭明义的教育短片;聆听了四和供热员工胡庆宣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接着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一番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廉洁道德楷模的事迹,把学习廉洁道德楷模的精神和理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把好思想、好品格、好作风、好精神继承下来,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让廉洁勤政成为一种习惯。

  据悉,济宁国资委及广大市管企业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做一番点评、诵一段经典'的形式,宣讲中国传统道德礼仪文化知识,宣扬道德建设正面典型,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和廉洁从政水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始终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律,牢固筑起勤政为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