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国资委向省机场管理集团派驻监事会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12

  按照黑龙江国资委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专题会议纪要》精神,10月24日,黑龙江国资委在省机场管理集团召开监事会进驻企业见面会。会上宣读了黑龙江国资委文件,委派王玺斌等三名同志为省机场管理集团专职监事,任命王玺斌为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监事会主席。黑龙江国资委企业监督局负责同志、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监事会主席王玺斌、省机场管理集团总经理孙春京分别做了发言,黑龙江国资委副主任金建国出席见面会并做了讲话。

  金建国对省机场管理集团委托经营期间取得的经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通报了黑龙江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金建国要求,省机场管理集团要全力支持配合监事会做好监督工作,驻企监事会要切实履行出资人监督职责,促进企业规范经营、科学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