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南南阳国资委迎难而上奋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8

  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南阳国资委三项措施奋力打好四季度攻坚战。

  一是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正确看待所取得的成绩,清醒认识到与全年目标任务的差距;既面对当前严峻而复杂的经济发展局面,又把握困难危机中的机遇;既看到经济发展中的不利因素,也看到实现目标任务的有利条件,坚定信心,增强决心,全力攻坚四季度。

  二是明确重点,奋力攻坚。强化经济运行,确保稳定增长,加强分析监控,积极拓展市场,大力调整产品结构,努力降本增效。加速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狠抓系统内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与央企合作,积极做好参加“中央企业参与中原经济区建设河南行”活动筹备工作。坚持深化改革,扫清发展障碍,全面铺开厂办大集体改革,强化职教幼教退休教师待遇落实,加大破产企业终结力度,重点改革企业适时推进。加强国资监管运营,加强产权登记,完善监管体制,夯实监管基础,强化国资运营,壮大国有资本。立足排查化解,确保大局稳定,重点做好重大时期、重点人群、重要事项和大规模群体上访事件的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三是细化责任,确保落实。加强协调服务,创优发展环境,紧紧把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突出市属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调研督查,查问题,找原因,理思路,想办法,破难题。把完成全年任务与“十二五”整体目标、立足于当前与蓄势发展、干好今年工作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