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常州国资委切实加强国有产权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1-07

  2013年以来,常州国资委积极做好国有产权基础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国有产权管理,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一是开展全市国有产权重新登记工作。根据江苏国资委统一部署,对常州市国有产权进行重新登记,调查摸底。此次进行产权登记的户数达388户。

  二是加快改制企业不良资产处置。对原改制企业不良资产处置办法进行完善,并经市政府同意,对企业改制的不良资产进行清理。本次清理范围涉及1997年至2008年改制的249户企业不良资产,面广量大,目前已基本处置完毕。

  三是做好国有产权管理信息数据的汇总分析工作。根据江苏国资委《关于建立企业国有产权变动报告制度的通知》精神,对涉及国有产权变动、国有产权转让、国有产权无偿划转、股权投资等,在办理相关手续时,及时建立相关档案。按照“项目登记、月度统计、季度报告”的原则,对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资产评估、企业国有资本分布状况、企业组织形式信息等进行汇总、分析,及时上报江苏国资委并在常州国资委网站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