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系统举办督查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31

  为切实加强督查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质量,10月23日,新疆国资委组织了国资系统督查工作培训。培训中,邀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阿孜古丽·比拉力作专题辅导。

  阿孜古丽·比拉力从什么是督查、督查什么、怎么督查三个方面对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辅导,重点讲解督促检查的含义,督促与检查的相互关系,对督查工作的特点和工作的目的进行细致的说明,结合实际工作对督查工作的作用以及如何开展督查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

  新疆国资委12户直接监管企业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新疆国资委机关处室干部参加了培训。通过听取讲座,加深了对督查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督查的基本方法,对提高国资系统督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督促检查工作是推动决策落实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开展督促检查工作,对于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和改进领导工作、落实党委和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推动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