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南国资委组织召开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

文章来源:湖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8

  10月15日下午,湖南国资委组织召开了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湖南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宏主持,湖南国资委主任吴志雄作重要讲话,湖南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通报了前三季度监管企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华菱集团、中联重科、湘电集团、建工集团等4户企业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会上,吴志雄传达了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和省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各企业要认真领会省政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抓紧研究部署,以重点项目建设为载体加快推进转方式调结构;按照湖南省政府会议要求,着力抓好四季度工作,确保今年结好尾,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开年起好步;各企业要全力以赴追赶补欠账,突出质量效益,确保安全稳定。

  湖南国资委领导和外派监事会主席,各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各处室、监事会各办事处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