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企业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反馈部署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4

  10月21日上午,陕西国资委党委召开企业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反馈部署会,安排部署各督导组认真及时做好企业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增强企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针对性。党委副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少华,副巡视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成员、各督导组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屈占权通报了企业征求意见建议的总体情况,提出了监管企业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具体要求。研究了机关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改六项专项整治活动方案。

  何少华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注意工作节奏和各个节点的衔接、穿插,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各督导组联络员要严格标准,全力以赴,勇于担当,立即召开所督导企业会议,指导企业紧密围绕“四风”再征求、完善意见建议,做到在“四风”每一个方面都找出问题来。他强调,各督导组原则上10月23日以前要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企业,要一并重视领导班子意见及班子成员个人意见,使企业能及时按照依据征求到意见建议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为企业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他要求省国资委系统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下发企业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通知,统一规范对照检查材料格式,指导企业高质量地完成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