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推广市属国企纪检监察工作典型,加强制度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4

  日前,苏州国资委在全市市属国资公司中转发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和纪委“三个文件”,推广创元集团加强纪检监察制度建设工作经验,提升市属国企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水平,深入推进全市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苏州创元集团党委制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加强和规范公司纪律检查工作,集团纪委创新形式转变作风,建立“纪委委员工作联系点制度”和“纪检监察工作片组活动制度”,加强对下属国企外部监督。创元集团党委和纪委的做法在市属国企中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和借鉴意义。苏州市属国企将充分借鉴创元集团纪检监察工作经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纪检监察组织建设,为国企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