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2

  10月16日,北京国资委副主任尹义省带领国资委督导组到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北京宝岛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基层企业、生产班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安全等情况的汇报,并到包装印刷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督导。

  尹义省指出,在北京市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大背景下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前夕,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尹义省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中央、市领导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二是推进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明确目标,坚决落实责任。

  三是继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保持高压态势,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出租土地房屋、“打非治违”等重点、难点,进一步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完善隐患排查标准,要注重吸取“10.11”石景山火灾教训,抓好消防安全,把工作做细、做实。

  四是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最终实现本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