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召开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21

  10月16日,陕西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监管企业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和各企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当前形势,部署四季度工作。陕西省副省长庄长兴专程到会,并作重要讲话,陕西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出席,主任刘阳主持会议。

  庄长兴对陕西国资委及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给予了高度赞赏,充分肯定了监管企业在严峻经济形势和较大下行压力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对陕西省属企业贯彻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稳增长做贡献、做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阳传达了陕西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对各企业汇报及表态做了点评,同时在会议总结中要求陕西国资委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尽力而为,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干劲不松”,奋战四季度,打好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三个陕西”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下发了陕西国资委《关于奋战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通知》。陕西国资委副主任周书年通报了前三季度全系统生产经营情况和各企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四季度稳增长工作。延长石油集团、陕煤化集团、陕有色集团、陕汽控股集团和电子信息集团等5户企业主要领导作了发言。

  陕西国资委副主任周书年、王庭亮,监管企业主要领导、分管经济运行的领导和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