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召开会议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8

  2013年10月10日下午,厦门国资委召开2013年度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厦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动员系统内安全生产工作的同志,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厦门国资委副主任林国安首先对系统内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和评价,并对第四季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二要强化责任,着力打造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要狠抓重点,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最后,林国安明确了第四季度六项工作重点:一是继续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安全生产重点整治工作;二是继续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三是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四是全力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五是加强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监管;六是加大宣传培训,增强广大职工安全防范意识。

  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及其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