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2013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对话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8

  山西国资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行评办关于组织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政风工作的要求,以“树立行业新风,优化发展环境”为主题,于10月15日上午召开了2013年度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对话会。

  山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国仁介绍了行评工作的开展情况。山西国资委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等措施,拓宽评议渠道,推动作风转变,在加大投融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产业扶贫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了开好这次对话会,山西国资委创新形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四风”、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组织行评监督员开展了政风行风督查调研和明察暗访活动,并对提出的政风行风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归纳出涉及机关建设、服务企业、国资监管和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四个方面的34个具体事项。按机关各处室职责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分解到相关处室进行研究,在对话会上由相关处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始终在坦诚、务实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由山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宋世华主持。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聘请的22名行评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