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徐州国资委积极实施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1

  近日,徐州国资委召开百姓办事“零障碍”工程“两参一改”工作评议会。

  评议会上,徐州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刘新川首先代表国资委从调整完善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做大国有资产总量、做强国有经济、加强国资监管体系建设、大力抓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和深入实施“零障碍”工程等七个方面,向与会的社会代表和服务对象报告了徐州国资委几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由社会代表和服务对象对徐州国资委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质询。先后有6位代表提出了质询问题,徐州国资委领导分别给予了回答。随后,由参会代表和服务对象对徐州国资委几年来履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并由徐州市作风办当场宣布测评结果,共发出评议表49份。评议结果:非常满意37份,满意10份,基本满意2份。

  评议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达到交流、评议、纳谏和整改的目的。徐州国资委主任刘新川表示,徐州国资委决心以此次评议活动为契机,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抓好国资监管工作,为徐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