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大连市国有资产管理协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10-10

  9月22日,大连市国有资产管理协会揭牌仪式在锦联国际大厦举行,大连市国资管理协会会长邵丁主持了仪式。

  辽宁省国资管理协会会长左大光,大连国资委主任、大连市国有资产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王春,大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大连市国资管理协会副会长徐科、大连市国资管理协会会长邵丁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协会揭牌。

  辽宁国资委在贺信中指出:大连国资协会的成立对于完善国资监管体系,促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国有经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协会逐步扩大协会影响力,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左大光代表辽宁省国资协会发表讲话。左大光表示,大连国资管理协会是辽宁14个市中第一家成立的协会,对全省国有资产管理和国有经济战线,在发挥民间社团组织作用方面带了一个好头。希望协会能够把大连国有企业汇集在一起,发挥自身优势,配合、协助好国资管理部门在如何完善国资监管工作,在如何不断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方面发挥自身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