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国资委兵分六组深入企业检查反腐倡廉工作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6

  9月中旬以来,宜昌国资委为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由宜昌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委机关相关科室配合,兵分六个组,深入宜化集团、 安琪集团、交运集团等13家重点国企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督导检查。

  今年以来,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纪委十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助推企业改革发展中,宜昌国资委把反腐倡廉工作作重要大事来抓,千方百计抵制不正之风,力促企业增收节支,降本增效,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努力推进企业廉洁经营,行业和主管部门清廉从政,企业接待费用大幅下降。宜昌交运集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既抓廉政教育,又抓制度管控,细化实化党风廉政建设措施,严把经营流程审核把关,近年来审减资金1031万元。特别是强化公开招标、廉洁风险点排查、厂务公开,既堵塞了腐败漏洞,又营造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通过督导检查,一致认为,近年来随着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深入和强化正反典型案例教育,企业风清气正,廉洁经营、依法经营已成为企业自觉行为,为促进企业效益逆势上扬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