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积极推广建设一批节能示范项目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5

  今年以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市国资公司紧紧围绕国家节能降耗产业政策导向,充分利用旗下国信节能公司的平台和优势,积极争取国家节能产业项目政策支持,积极建设和推广城市LED节能路灯、分布式光伏电站、光热光电建筑一体化、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等一批节能示范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

  景德镇国信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坚持加大国家节能产业政策宣传力度的同时,大力拓展市场和业务范围。目前,该公司LED路灯节能产品基本覆盖市内交通主干道,为大力推广节能产品和服务项目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已与市内多家大型高档住宅小区签订了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服务项目,并已投入运营,市场反应良好;投资建设的景新、陶瓷孵化基地、华意压缩机股份公司、高新技术开发区、万家屋顶景东小区五个分布式光伏电站已经实现并网发电,景德镇体育馆光热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项目也已建设完成,预计年发电总量1800万度电、年节约标煤6800吨、年减排二氧化碳15000吨,节能项目推广应用成效明显。

  下步,该公司将继续围绕国家相关产业政策,计划在景德镇所属政府机关、医院、银行、商业中心等处屋顶,广泛推广和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着力推进景德镇市大型场馆和公共设施实施光电光热建筑一体化项目,力争使LED节能路灯走进厂矿和社区,进一步拓展太阳能热水供应系统应用范围,为保护景德镇的青山绿水,为建设和谐秀美江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