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专项治理领导干部赠送和收受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4

  近日,景德镇国资委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系统内开展专项治理“红包”活动进行专题动员部署。动员会传达了江西省动员部署专项治理活动视频会精神和景德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梅亦重要讲话和组织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党政领导干部违反规定接受和赠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对开展专项治理活动作出具体部署:要求系统内各部门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加强领导,按照干部分级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建立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活动落到实处。二要坚决执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市纪委决定,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思想,明确任务。三要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建章立制,从源头上进行防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