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召开企业对标管理暨管理提升会议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22

  为了进一步学习央企对标管理经验,推动企业管理提升,2013年9月13日至14日,广西国资委在钦州港召开了企业对标管理暨管理提升会议。广西国资委副主任潘世庆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广西国资委管理企业、部分区属企业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约120人参加会议,广西国资委主任助理刘舸主持会议。

  会上,潘世庆对企业开展对标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企业管理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企业对标管理及管理提升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央企经验,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二是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努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三是全面开展对标管理,努力争创一流企业;四是加强评价督导,确保管理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广西国资委组织企业到央企国投钦州发电公司进行对标管理现场观摩与交流研讨,并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朱逢民作的对标管理工作专题经验介绍。会议同时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处长王海涛和我国知名信息化专家高复先教授等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