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镇江国资委八项措施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3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镇江国资委党委采取八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

  一是开展“双月集体学习研讨”活动。在双月开展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每次安排一名中心组成员重点发言。二是开展“推荐三本好书”活动。党委中心组将组织开展荐书读书活动,每年向委领导干部推荐三本好书。三是加强网上在线学习。积极开展自主选学,按照规定要求完成必修课、选修课学时的学习,并通过学习考试。四是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分工,紧扣热点难点问题,确定学习调研主题,深入企业开展学习调研。五是开展业务学习培训。选派中心组成员到专门培训机构参加集中培训学习。同时组织相关处室,每年确定学习选题,制定学习方案,开展业务学习培训。六是参加机关日常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学习示范表率作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机关日常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七是召开年度学习研讨会。党委中心组根据年度重大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结合国有经济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定学习主题,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八是加强个人自学。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制定自学学习计划,按照规定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