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完成董事会年度工作报告审议评价工作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2

  8月29-30日,海南国资委副主任、海南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琦主持召开201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审议评价专题会议,听取发展控股、海汽股份、路桥投资、产交所、水利电力、海建股份等6家企业董事会2012年度主要工作情况报告,同时监事会及相关处室对其运作情况进行点评。会上,郑琦副主任肯定了6家企业董事会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郑琦要求:各企业要以这次审议评价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董事会决策程序,增强董事会运行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董事会定战略、防风险、抓管控等核心职能,不断提高董事会的科学决策水平和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下一步,海南国资委将继续完善董事会年度专题报告及评价工作的模式和方法,进一步增强海南国资委工作的协同性,立足于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及困难,切实履行好国有出资人职责。

  海南国资委有关领导,海南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海南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