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镇江国资委建立市属国企用工服务长效工作机制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10

  近年来,镇江国资委围绕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用工工作长效机制,突出采取七个方面工作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建立各类资源台帐,加强用工动态监测,打牢用工服务基础;二是建立特殊需求应急机制,对市属重点企业、新上项目产生岗位缺口的,第一时间协助企业开展招录工作;三是建立校企联盟,全面实施订单、定向培训,促进职业培训与企业用工有效对接;四是规范企业用工行为,加强企业用工指导,努力扩大合同签订率和各项保险的参保面;五是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形成多种培训方式并举、多种培训模式共存的培训格局;六是丰富招工形式,定期举办各类特定专业、工种或服务对象的专场招聘活动,更富成效地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七是建立用工需求发布机制,利用大众传媒、网站平台、手机短信等各种渠道定期滚动发布企业用工需求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