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党委召开企业职工代表座谈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04

  8月28日上午,陕西国资委党委召开监管企业职工代表座谈会,进一步听取企业部分省党代表、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以及企业中层和基层一线职工各类代表,对陕西国资委机关、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是陕西国资委党委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四风”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全面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作出的重要安排。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普遍认为陕西国资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在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情况是好的。同时,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紧扣“四风”问题畅所欲言,对陕西国资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陕西国资委党委有关领导表示陕西国资委党委将认真汇总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作为完善机制、促进工作的重要依据,体现到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和有关规章制度之中,确保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