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景德镇国资委监管企业大力实施陶瓷品牌发展战略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9-02

  今年以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各出资企业,尤其是陶瓷生产企业大力实施陶瓷品牌发展战略,着力助推景德镇市陶瓷和旅游这两张主牌的实现。

  据悉,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景德镇陶瓷股份公司和江西省陶瓷进出口公司已向国家商标局申报了“红叶”和“百花”两个陶瓷品牌为中国驰名商标,“昌南”陶瓷品牌中华老字号的申报工作也正在启动之中。在此基础上,景德镇陶瓷股份公司还通过发展加盟生产商,采取“红叶”商标许可方式扩大“红叶”陶瓷产销量,加大了国内区域性重要城市“红叶”陶瓷实体店、电子商务、工业旅游和电视购物渠道建设。江西省陶瓷进出口公司积极组织本市陶瓷生产商、艺术陶瓷创作者到外地进行陶瓷展销,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景德镇国资公司下属瓷立方陶瓷文化创意园于今年“五一”节前正式对外开放,每天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景德镇陶瓷股份公司已成为江西省工业旅游示范基地,日均接待游客3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