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苏州召开市属国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30

  日前,苏州市纪委、苏州国资委联合召开市属国企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十二规定,传达贯彻苏州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会议精神,分析改进作风、纠正市属国企“四风”的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加大纠风力度的目的。苏州市纪委常委方伟军,苏州国资委副主任、纪检组组长张伟兴到会并讲话,苏州市纪委党风室主任张海昌、13家市属国资公司纪委书记和监察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吴江区国资办主任顾焱介绍并演示了吴江国资监管信息平台。

  张伟兴传达了江苏国资委纪委书记研讨会会议精神和江苏国资委纪委书记沈建生讲话要求,并做了《坚持围绕中心不断改进作风,扎实做好市属国资国企反腐倡廉工作》的工作报告。

  方伟军明确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围绕落实中央、省、市改进作风各项规定,加强三公经费制度建设、坚持一岗双责末端落实、突出权力制衡、强化惩防体系项目化管理、完善民主监督、严格自我约束、从严执纪纠正“四风”,努力将苏州市属国资国企反腐倡廉工作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