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真抓实干助推全市陶瓷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15

  近期,景德镇国资委结合贯彻落实景德镇市委十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在研究下半年的工作的同时,针对加快景德镇国资系统陶瓷产业发展,提出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重点、真抓实干做好系统内国有陶瓷企业资产管理、运营和发展工作,发挥国有企业主力军作用,为全市陶瓷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系统内的陶瓷企业,促进系统内陶瓷企业想干事,有条件干事,干事的过程中有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景德镇国资委明确了“三大角色定位”:示范、引领、带动,即通过国企的自身作为,引领陶瓷企业发展,带动陶瓷产业振兴。确定了“五大主攻重点”:即高技术陶瓷,高档日用陶瓷,陶瓷文化创意产业,陶瓷特色旅游,陶瓷会展经济。采取了“三大工作举措”:夯实思想基础,牢固树立景德镇国资系统在全市陶瓷产业发展中的责任意识;引导政策扶持,科学规划国有陶瓷企业发展目标,合理配置国有陶瓷企业资源;提供服务保障,积极帮助支持出资监管陶瓷企业做强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