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常州国资委与8家出资企业签订2013年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9

  8月6日下午,常州国资委举行2013年度出资企业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签字仪式。常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蒋华平代表出资人与纳入201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的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营者)签订了《201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

  签约仪式上,各企业围绕2013年的考核目标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建议,蒋华平全面总结了2012年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充分肯定了2012年各出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2年,面对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各出资企业积极应对,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了各项考核指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蒋华平还对201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企业努力克服困难,想方设法抓好生产经营,落实好考核责任,确保2013年各项考核指标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