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海南国资委深入企业检查强热带风暴“飞燕”防御工作 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8-06

  8月2日晚8时,今年第9号强热带风暴“飞燕”正面侵袭海南。海南国资委党委书记蔡仁杰冒雨带领监事会、发改处、办公室、金林集团等有关负责人一行,前往海南省金林集团下属企业省汽配厂、省化肥厂、省化工厂等职工住宅区逐户看望职工,检查抗风防雨安全工作。

  风暴中,蔡仁杰走进各企业职工住宅区,仔细检查潜在的安全隐患,一户一户地查看房屋是否漏雨,仔细询问职工房屋结构是否牢固,企业是否已经组织做好了必要的防护措施。对个别仍住在抗风能力不强的危旧房屋内的职工,蔡仁杰当即要求企业及时安排转移,妥善安置,确保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蔡仁杰强调,要密切关注风暴动向,按照事先的应急预案,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将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要求企业在各重点部位加强值班值勤,出现险情,要果断处置,并及时与省国资委值班室保持联系,确保零事故。晚上11点30分,台风登陆减弱后,蔡书记才离开,并向每一位奋战在抗击风暴一线的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表示慰问和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