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无锡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31

  7月18日,无锡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会议交流各监管企业权力运行监控机制的建设情况,总结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情况,并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

  无锡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沈宁宁在会上肯定了各监管企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在权力运行监控机制建设方面,要进一步抓好内控重点环节的制度落实;明确责任,确保内控机制的有效执行;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内控机制的持续改进和优化。会上,还根据江苏省、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的有关精神,部署并明确了无锡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管理的有关要求。一是市属国有企业要重点加强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的日常监管,实行总量控制,严禁公车私用,一般的公务用车原则上参照党政机关标准执行,报废一辆更新一辆。二是按照有关建立健全公务用车管理长效机制的要求,加强对市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管理,决定在市属国有企业推进公务用车安装GPS等车载定位管理系统,各监管企业公务用车安装车载定位管理系统的有关工作,须在2013年8月底前完成,并将安装情况报无锡国资委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