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武汉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武汉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6

  7月16日,武汉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对武汉国资委机关和武汉市委委托国资委管理企业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武汉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晟主持会议并作武汉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武汉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谢世腰参加会议并讲话。武汉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武汉市委委托国资委管理企业的党委书记和组织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晟从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遵循方法步骤,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武汉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动员和部署。他指出,要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四风”问题;要落实总要求,切实加强从严治党;要贯彻整风精神,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领导带头,牢牢把握活动推进的方法;要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他强调,要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密切联系武汉国资委实际,着力抓好三个环节: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突出“深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突出“认真”,做到会前分析查摆问题“有靶子”,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触痛”,会后总结检查“有展示”;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突出“落实”,制定整改任务书,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开展群众监督和民主评议。他要求,要落实领导责任,严格执行规定,强化督查指导,注重舆论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抓出成效,促进机关作风大转变,促进监管能力大提升,促进国资国企大改革大发展,为服务全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谢世腰充分肯定了武汉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工作,并对武汉国资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积极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以改进作风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职工群众。三是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走过场,取得成效。四是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实践活动同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活动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成果。

  在动员部署大会后,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