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22

  7月17日下午,广东国资委召开201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广东纪委副书记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刘连生出席会议并就作风建设问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广明作工作部署,广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蔡秀芬主持会议。

  王兴宁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广东开展了22年,已经成为广东反腐倡廉教育的知名品牌。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在全党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背景下开展的,有坚实的政治基础和良好的舆论氛围。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抓好企业的日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要把握主题,充分利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认真解决好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影响党群关系干群关系的现实问题、企业运行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营造省属企业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要创新思路,不断提高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成效和水平,在活动形式、制度建设和廉洁文化等方面要以创新来不断提升实际效果。

  吴广明对2013年广东国资委机关和省属企业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省属企业和广东国资委机关进一步明确活动开展的思想、纪律教育的对象和内容、组织实施的方法和基本要求。强调,要精心组织,细化任务分工;要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要抓住重点,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要加强监督,确保任务落实。

  各广东省属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监察室负责人,以及广东国资委全体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干部、监事会主席及专职监事,约2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