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6

  7月9日下午,安徽国资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安徽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安徽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安徽国资委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徽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主持。

  安徽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许崇信做了动员讲话。许崇信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引领教育实践活动。要认真落实工作要求,扎实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紧紧抓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着重组织好学习交流和集中调研活动,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格制定和落实好整改任务书,认真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推进月”活动;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抓住关键、找准要害,把查找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落脚点;要紧密结合国资监管实际,切实做到“刹‘四风’、强服务、提效能、促监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以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职工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扎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国资监管事业和省属企业改革发展,为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九督导组组长刘战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领会中央和省委的目标要求,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着力解决“四风”问题,突出抓好作风建设,注重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精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自觉克服等待观望、不以为然和消极畏难情绪,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省委精神和省国资委党委,以及省委督导组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迅速启动教育实践活动,抓好集中学习、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确保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国资监管和省属企业改革发展的新成绩检验活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