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镇江国资委上半年重点项目投资速度明显加快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1

  今年上半年,镇江国资委16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17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8.9亿元。到6月底,16个项目完成年度投资30.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8.66%,投资速度明显加快;其中,列入镇江市四大行动计划的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9.8亿元。到6月底,已经投入23.5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8.9%,超序时进度18个百分点以上。

  目前,大港四期已经试运行,国投商务广场正在幕墙施工,即将于8月份交付。华通重工、中福马大型木工机械项目主体车间已经交工验收,行车等设备安装结束,已经试车,即将投产。恒顺集团10万吨白醋技改项目一期基本完成,将于7月份试生产。岗子下拆迁项目已经签约2130户,签约率96.6%,正在最后扫尾。此外,船港物流及皮带廊项目、飞驰集团专用汽车项目、恒顺地块水游城项目、太白集团钛白粉技改填平补齐项目以及航天晨光专用汽车项目均在加快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