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纪委荣获陕西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10

  近日,陕西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座谈会,会上根据《陕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考核暂行办法》和各地各单位信息工作情况,对10个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陕西国资委纪委荣获先进单位,在陕西省直部门中排名第3位。

  2012年以来,按照陕西省纪委、陕西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全系统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始终坚持围绕国资监管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认真查找和剖析国企行业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积极组织系统企业报送国资委及监管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的相关信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陕西省纪委下发的治理“裸官”现象、落实八项规定等一系列重要约稿任务,为促进陕西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工作的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