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韶关国资委组织开展“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5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引导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新时期广东精神,不断增强团结一心的精神纽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韶关国资委在近期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国资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等50人开展“共筑中国梦”百姓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韶关市委宣传部作题为《中国梦:实现我们应有的尊严》的讲座,从“中国梦”的提出与重大意义、“中国梦”的内涵与属性、实现“中国梦”的重要遵循以及实现“中国梦”的根本保障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本质要求和实现路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他们脚踏实地、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工作热情,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