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系统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学习盖军衔先进事迹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5

  6月28日16时,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前夕,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于6月28日组织召开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习盖军衔先进事迹大会,厦门国资委系统各企业的280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上,在领誓人带领下,280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新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委员、巡视员张亚明到会致辞,她首先祝贺了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并希望新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然后介绍了盖军衔同志的生平事迹,号召大家向盖军衔同志学习,深刻认识学习盖军衔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要求新党员们要学习他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将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学习他立志技术报国,刻苦钻研,追求卓越;学习他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工程机械事业;学习他将奉献视为一种幸福。随后,新党员们观看了反映盖军衔同志先进事迹的专题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