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安徽国资委举办省属企业风险控制与危机应对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安徽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3

  7月2日上午,安徽国资委举办的省属企业风险控制与危机应对专题研讨班在安徽行政学院举行开班式。来自30户安徽省属企业的34名领导人员参加本次学习。安徽国资委党委常务副书记、副主任高伟,安徽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良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张腊梅主持开班式。

  高伟指出,加强安徽省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风险培训,是适应竞争和挑战,推进企业做强做大的客观需要。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机遇与挑战并存、风险与困难较多的一年。安徽省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要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提高危机应对和综合管控能力,及时有效地识别、分析和评估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多种风险因素,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大的安全保障。

  高伟就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心投入学习。要认真对待,集中精力,排除干扰,力争在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吸取新经验、研究新问题上有所收获和提高。二要遵守学习纪律。要加强学员管理,严格学习纪律,认真组织好各项教学和实践活动,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出特色。三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要围绕学习培训内容,结合企业特点,积极谋划工作思路和措施,做到学以致用。四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要注重交流研讨,增强互动,相互启发,教学相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