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3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山西国资委召开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并表彰了一批在机关党建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同时对机关“五项全能”比赛的优秀选手进行嘉奖。山西国资委副主任曹慧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曹慧昌代表委党委向全委193名党员表达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和获奖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结合机关党建工作,曹主任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珍惜成果,弘扬先进精神。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选手,集中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主人翁意识、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全委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大家都要对标先进,创先争优。

  二是要坚定信念,增强三种意识。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强化学习,增强党性意识;大力狠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增强纪律意识,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三是要奉献敬业,提升监管能力。全委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树立良好形象,做好“四个表率”:要做甘于奉献的表率;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要做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全部在家的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常素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