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系统第二批党建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2

  为持续深化国资系统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一步展示成果、树立典型、弘扬先进,推动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切实增强和扩大党建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近期正式启动开展第二批党建品牌评选活动。

  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于2008年组织开展了第一批国企党建品牌评选活动并进行表彰,通过这项活动的开展,有力推动了各级党组织再造工作流程、创新工作机制、提高服务企业生产经营的水平和能力,提升国企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是新时期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促使各基层党组织创建党建品牌的意识明显提高,涌现了“冯鸿昌工作室”等优秀党建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将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推荐工作,以各集团公司为单位,对各自所辖基层党组织上报党建品牌对照评选条件进行初评和严格筛选,并经党委研究后,提出推荐名单。根据文件要求,推荐优秀党建品牌应具备四个标准,即品牌符合党建主题;品牌要素完备规范;品牌创建科学持久;品牌作用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