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召开庆祝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1

  日前,宜昌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国资系统各出资监管企业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党办主任;党的关系在委的有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受表彰对象;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14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习斌同志主持。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同志宣读了市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这次受表彰的有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市国资委党委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并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努力争创发展新业绩。

  大会还邀请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主任刘克梁教授作了《大城梦、宜昌梦——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思考》的辅导报告。刘教授从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背景及原因、目标和基本内涵、加快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思考与启示等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大城梦”、“宜昌梦”。辅导报告知识面宽,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深刻阐述了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科学内涵,对实现“既大又强、特优特美”的现代化特大城市新途径进行了论证分析。

  习斌主任希望市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加快国有经济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实力,进一步提高国有经济的影响力、带动力和控制力,为宜昌建设现代化特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