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国资委创办国企党建论坛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7-01

  楚雄国资委党委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创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论坛,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楚雄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谦主持会议,楚雄国资委党委书记王耀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交流促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楚雄国资委党委于2013年6月28日在州电信公司举办了楚雄州第一期国企党建论坛,论坛主题为“创先争优树正气、梦圆企业促发展”,楚雄州电信公司、楚雄州移动公司、楚雄州烟草公司、路桥四公司、楚雄州新华书店等5户企业党组织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通过交流,与会同志达成了三点共识:一是正确处理好中国梦、企业梦、个人梦的关系,只有实现了企业梦,才能推动中国梦的实现,个人梦也才有价值。二是明确党组织是梦想的引领者、组织者、推动者,党组织要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在实现梦想进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一流佳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州电信公司党建工作成果,并开展了联谊活动。大家反映活动很好,学到了经验,明晰了思路,建立了友谊。应各企业的要求,楚雄国资委以后将每年举办一期国企党建论坛,并办出特色,争取成为楚雄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