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团委召开传达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暨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8

  为尽快让山西国资委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分享刚刚在京闭幕的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盛会成果,畅想中国梦,凝聚青年力量,引导和推动省属企业广大团员青年投身转型跨越发展实践,6月25日下午,经山西国资委党委领导同意,山西国资委团委召开了省国资委系统传达贯彻团十七大精神暨团委书记工作例会。

  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刘云山、李源潮三位领导同志的有关讲话、秦宜智同志的工作报告以及团章修正案有关内容;随后,来自山西国资委系统的各企业团委书记或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最后,山西国资委团委书记姚志胜对各企业团委的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团十七大精神和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迅速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团十七大精神,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在国资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团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近期,要抓好“转型跨越,我为先锋”、“安全生产,青年争先”、青年成长成才工程、集中换届等几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他明确提出,要加强企业团委书记团队建设,提升学习力、领会力、执行力、创新力、亲和力、号召力,切实增强思想引领、本领引领、作风引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