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宜昌国资委多举措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25

  6月24日,宜昌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宜昌市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现身说法和耳闻目睹大量典型案例,使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随着第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宜昌国资委机关党委把贯彻落实“八不准”,深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作为重要大事来抓,要求机关干部时刻绷紧思想上的弦,树立公仆意识,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做勤奋学习的人、爱岗敬业的人、廉洁自律的人,牢记“不义之财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教训,认真算好“七笔帐”,绷紧防腐警戒线。

  此次在警示教育基地,宜昌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介绍、参观了警示教育展、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通过典型案例现身说法,使廉政教育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