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考察调研建工集团境外项目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8

  近日,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赵林华在建工集团党委书记刘志国陪同下,赴刚果(布)、沙特、阿联酋考察调研境外项目党建工作,慰问境外一线职工。

  在刚果(布),听取了分公司项目和党建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竣工的皮拉住宅项目、刚果立法院项目、黑角省政府办公楼项目,在建的布拉柴维尔社会住宅项目、总统资料室和总统公寓楼项目,为新皮拉住宅项目进行了奠基。在沙特,来到建工集团吉达和利雅得办公室,与一线职工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在施的SABIC别墅项目,听取了沙特分公司在施项目和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在阿联酋,实地考察了阿林岛A区高层综合项目,与阿布扎比分公司负责人就新项目跟进、市场开拓、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考察组每到一地,都要深入到一线职工餐厅、宿舍,了解职工生活情况,慰问一线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