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召开部分地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6-14

  近日,广东国资委在汕头市召开广东省部分地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广州市、汕头市、梅州市、惠州市、汕尾市、潮州市、揭阳市国资监管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介绍了各自贯彻全省国资监管会议、探索国有资产监管以及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情况。

  近年来,各地市国资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国资监管机构逐步健全;二是国资监管体系不断完善;三是国资监管范围不断拓展;四是监管企业实力逐步增强;五是国有经济的支撑保障作用凸现;六是国资系统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

  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地市国资委为当地乃至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广东国资委要求各地市国资委今后应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毫不动摇抓发展;二是提高支撑保障能力;三是继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四是努力创新国资监管工作;五是加大国有企业的正面宣传和形象公关力度;六是加强广东国资系统及其与外界的沟通、协作和联系;七是加强广东国资系统务虚研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